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办公室调研芜湖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5 15:13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省注协副秘书长王克法同志来芜湖指导行业党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了2023年党建业务培训班,王克法同志以《全面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论述》为题讲党课,为下一步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工作思路。

同时,王克法同志实地走访安徽新平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安徽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建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行业党建特点,夯实基础,打造品牌,因地制宜深化行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