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财政局举办2023年财政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05 16:34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综合素养,8月30日至9月1日,芜湖市财政局在湾沚区桃园乡村振兴学院举办2023年财政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班。

   


开班式上,局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参加培训。二是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收获回岗位,自觉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确保党建和业务融合落地见效。三是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支部之间加强横向联系,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邀请了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务干部和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教授进行教学,组织了学员们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及溧阳博物馆进行现场参观。开展了以“自律监督”、“五大”、“六破六立”为主题的交流研讨。大家通过理论知识学习、现场观摩聆听,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功底进一步夯实。


    


局机关、市属金融类国企、注会评估行业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优秀党外人士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要把培训班中所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具体工作的实践成果,为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