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建力量 点燃志愿之光

市财政局联合凯旋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6:50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芜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国企、注会评估行业党员赴对口联系的荆山街道凯旋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铲子、扫把等工具对小区道路两旁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整治“小菜园”,对私挖乱种的菜地进行清理、复绿。经过集中清理,小区公共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清理行动后,志愿者们看望了小区里的独居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贴心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日常生活需求,并细心叮嘱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支持与点赞,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为民服务落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