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惠居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清明祭先烈 接续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0:06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缅怀先烈先辈,4月4日上午,市惠居公司党支部联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清明祭先烈 接续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祭英烈,壮志捍山河。雨中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仪式在一片肃穆中拉开帷幕。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民主党派员工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芜湖市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录片、文献资料、历史实物,全体成员重温了烈士们浴血奋战时的情景,感受烈士们在中华大地上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公司党员们对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功绩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住房金融试点工作行稳致远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党组织号召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辜负组织重托与人民期望,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贡献惠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