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民强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16:19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党员教育,进一步提振党员作贡献、促发展、建新功的精气神,市民强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繁昌烈士陵园纪念塔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默哀,随后在纪念馆负责人的讲解下,瞻仰了烈士公墓、烈士事迹陈列馆等,通过一段段的感人事迹,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烈士们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活动,铮铮的誓言,激励大家牢记使命担当。

随后,又参观了711指挥所(二号工程)和省级和美乡村荻港镇赭圻村东西冲,大家在探寻历史文化遗迹的同时,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发展中一座现代美丽乡村的蜕变与魅力。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大家身心再次得到了洗礼。我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牢记使命担当,聚焦“支小支农”,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推动担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