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财政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15:27 来源:芜湖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芜湖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近日,芜湖市财政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祥主持会议,局各科室、非税征管局、财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芜湖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芜湖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芜湖市财政局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十项内部管理制度的通知》《芜湖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芜湖市财政局党组议事规则>等十二项内部管理制度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会议就下一步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抓工作落实。调整市财政局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考核评价办法,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人。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全局人员要增强抓好机关效能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工作时段不得做与工作业务无关的事情,树立财政人的良好形象。三是严改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为群众和对口单位服务,杜绝“慵、懒、散、浮、拖、贪”现象,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